【足同/论坛板块】马德里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首先,感谢  @水草 太太对皮水合作的“球员的力量”(Power to the Players)对非球员隐藏板块脑洞的授权
其次设定微调,由该板块暂时只对西甲各支球队开放变更为该板块由版主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

====================

楼主 我只是一个萌新
各位大佬,正如标题所写,想了解一下马德里这个地方以及那里的球队,求介绍,谢谢大家

1#网瘾少年不是我
看看我刷出了什么!

2#永远纯白老清新
马德里很美,你亲眼看一看就知道了,以及马德里有且只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3#倔强的大美人
楼上你说话带脑子了么,别以为在网上我就不知道你是谁,瞧瞧你那个ID!
不过你说的有一点我同意,马德里确实有且只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是红白色的。

4#我心红蓝
吧唧吧唧,这瓜真好吃

5#吃羊肉串吗
同感@霸王兔@铜墙铁门@巴伐利亚解放者 快来吃瓜,此贴必火,火钳刘明!

6#最伟大的7号
我应该占7楼的,oops

7#最伟大的7号
马德里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糟糕的全在伯纳乌。

8#想做狮子的猫
楼上你这指向性是不是太明显了点?这样好吗?版主你管不管@世界中心的后卫

9#倔强的大美人
谁不知道版主是谁,咋滴,公报私仇?

10#【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楼上放心,版主不管这事

11#网瘾少年不是我
看看我又刷到了什么!

12#【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楼上你怎么那么烦

13#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

14#男神的小迷弟
在马德里能和男神朝夕相处,真的特别棒!那抹纯白永远在我心底珍藏😢

15#今天腿长两米八
虎摸楼上,不哭,有时间回来找我们玩啊。

16#帅气逼人不邋遢
你虎摸谁呢,皮痒了不是?

17#17号奢侈包
我知道我重点不对,可这楼的ID为啥都那么奇葩😆😆
哇,我占到了17楼...

18#【楼主】我只是一个萌新
恳请各位大佬行行好,把楼歪回来好么🙏🙏
p.s楼上你ID也没正经到哪儿去

19#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马德里啊,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球迷可以让你入天堂,也能使你堕地狱。

20#【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哦,你说伯纳乌球迷吧,哈哈,奇葩的一批。怎么样,是不是心灰意冷了?来我们这儿吧,温暖你

21#皇家马太子
虽然楼上你是版主,还是前辈,但不得不说你这样KY真的有失分寸

22#烤肉之魂
只有我想问@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大号去哪儿了吗?

23#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大号太闪耀,重新开个小号

24#【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他大号总发广告还不听劝诫,让我封了一礼拜,现在还没到期呢

25#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
光速打脸哈哈哈😆😆😆
楼主不是我说你,马德里那鬼地方有什么好的,巴塞罗那可是全欧最漂亮的城市这里还有全球最顶尖的球队

26#德国人有什么错
马德里很棒,但这里很诡异~~~
我一有老婆有孩子的五好青年来这儿以后竟开始沾上了各种“绯闻”【我什么都没做】每天不是和前辈谈恋爱就是和队友调'情,就算没有谈恋爱也在即将恋爱的路上!可是我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做😫😫

27#犀利的世界波
潜水这么久,被楼上炸出来了。这诡异的现象我也发现了,之前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受困扰呢……

28#世界最佳左边锋
我就……没有啊😮

29#不做垃圾食品
呃,我……也没有啊😮

30#为什么叫人家总攻
可能是……丑拒😆😆😆

31#犀利的世界波
@不做垃圾食品 你有,有咱俩的😳

32#秃不是我的错
我看过水托的文😎——深藏功与名

33#【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楼上你别以为你起这么大众的ID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别忘了我可是版主

34#烤肉之魂
@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我心红蓝@如何生发@可爱的牙@帅到迷失自我
快来围观公报私仇

35#倔强的大美人
@秃不是我的错
你有病吧!

36#为什么叫人家总攻
虽然骂人不好,但我还是要叫小伙伴来围观
@老烟枪@社会哥@圆滚滚大珠子@奶奶家的最可爱

37#秃不是我的错
看个文而已怎么惹到你了,别说水托了,水卡西、水青梅、水花、水鱼……我看过的多了去了!

38#网瘾少年不是我
woc,看看我刷到了什么!

39#【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秃不是我的错 你是暗恋我吗?

40#小黄人
@社会哥 竟然还有水鱼……

41#帅到迷失自我
水卡西我是知道的,水青梅、水花、水鱼谁给解释下?

42#今天腿长两米八
水青梅——纳瓦斯、水花——cris、水鱼——厄齐尔吧……

43#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FUCK,楼上你不知道同人不上升真人的吗?

44#拒绝喜当爹
救命,不关我事!

45#【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当然不关你事,是赫苏斯·纳瓦斯

46#帅气逼人不邋遢
@今天腿长两米八 你每天都看点什么呀!

47#巴伐利亚解放者                               
说起来,猪梅你们听说过吗?
施魏因施泰格×梅西

48#如何生发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9#烤肉之魂
o(╥﹏╥)o

50#巴伐利亚解放者
其实可多了,还有哈梅,皮梅,内梅,瓜梅……啊,还有C梅

51#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楼上你认真的吗?

52#【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为什么会有皮梅?

53#犀利的世界波
托西听过没?托雷斯×梅西,就马竞那个托雷斯

54#倔强的大美人
小孩你活够了吗?

55#最伟大的7号
哇,今天可真是大开眼界

56#烤肉之魂
我也是(┯_┯)

57#可爱的牙
这个贴热度好高啊!

58#帅到迷失自我
既然说起来了,那我也讲一讲我见过的吧。哈内,C内,皮内,内格,内梅,内桑…呃,我还看过皮裤…

59#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啧,你果然迷失了自我,连自己都不放过。

60#【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皮裤?谁?

61#帅到迷失自我
皮克×巴尔特拉
@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哇,你怎么认出我的

62#铜墙铁门
我认真浏览了全贴,欣慰的发现西甲药丸

63#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帅到迷失自我 你可以问问谁没有认出你

64#最伟大的7号
@帅到迷失自我 你真恶心

65#流浪兔
还有写我的文呢😎我在里边超级帅
@吃羊肉串吗@霸王兔

66#吃羊肉串吗
@巴伐利亚解放者@水灵灵的豆腐@德国人有什么错@努力攒松果中@铜墙铁门
以上是一锅杂烩,修罗场

67#霸王兔
你很骄傲是吗@流浪兔

68#老烟枪
我长的不帅吗?为什么不写我……

69#奶奶家的最可爱
@为什么叫人家总攻 我看过你和@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的文,写的挺好的,不过没有肉
最棒的就是两位版主的文了,拳拳到肉,句句走肾

70#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现在的小孩真是……

71#【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奶奶家的最可爱 好看吗,求推荐

72#奶奶家的最可爱
等我有时间了开个帖子汇总一下,版主求罩

73#【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好说好说

74#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我去大致翻了翻,做攻我还能接受,被压是万万不能的……可为什么会有水花、梅C、all罗这种可怕的存在?

75#烤肉之魂
噗,哈哈哈,真的吗?我要去看

76#德国人有什么错
楼主放弃吧,马德里太可怕了!

77#帅到迷失自我
@最伟大的7号 怎么了你就骂人,我不就看个文嘛。还别说,你们马竞的人没低调到哪儿去,看看你们ID起的吧,一个个儿的还说我呢!
去看看内什么C格,柯格,撸格,啧,带上你准没好事!

78#秃不是我的错
9494,看看这版主,西甲吃枣药丸💊

79#最伟大的7号
不关马德里的事,马德里很棒,都是因为沾上那个C!

80#专业发广告的小号
你说不过他就来扯我?告诉你,在我面前你们都是渣渣!老子攻遍足坛!!!

81#【版主】世界中心的后卫
得了吧,你可攻不了我。给老子乖乖趴好

82#倔强的大美人
版主带头有伤风化!没人管吗?

83#【版主】世界边缘的后卫
我去约谈@世界中心的后卫 大家稍安勿躁。

84#网瘾少年不是我
啧啧啧,瞧瞧我刷到了什么

85#倔强的大美人
约吧,把他喂饱,别放出来发疯了。

86#楼主我只是一个萌新
谢谢各位大佬的以身作则,马德里这么可怕我就不去了,万分感谢🙏🙏🙏

FIN

我快被屏蔽疯了!!!

评论 ( 11 )
热度 ( 87 )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