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这狗血的校园 01

校园AU/修罗场
主CP:C罗/穆勒(拉郎配)
副CP:皮水/水托/皮法/莱穆/花菜/KTK
正逆无差,随便吃

正文

明天就要考试了,考场座次表才安排出来。

“哇,托马斯,你这座位真不赖!”胡梅尔斯羡慕的直搓手。
穆勒歪嘴一笑,褶子过早的代表达了主人的得意。
“那是,西甲部第一在我旁边坐着呢,哈哈哈,看来这次考完能让我爸妈给我买一套新装备了!”
“托马斯,你要买新出的那一套吗?”
男孩儿们很快被游戏带走了话题。

考试还没开始,考场里闹哄哄的。
穆勒座位后边坐的是西甲部出了名的小混混——杰拉德·皮克,这会儿他正在调戏他旁边英超部的法布雷加斯。而法布雷加斯座位后边是西甲部里另一个出了名的魔头——塞尔吉奥·拉莫斯,拉莫斯今天好像是生病了,都没怎么闹腾,一直趴在桌子是上,旁边的托雷斯一直在和拉莫斯亲密的说着话。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打闹的时候动作过大不小心碰倒了拉莫斯的桌子,拉莫斯也被带倒了。皮克立刻往前走了一步准备拉起拉莫斯,结果被拉莫斯一下打掉伸出的手三两下就站起来推倒了皮克。两人差点打起来。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赶紧抱着二人的腰分开他们。
拉莫斯重又趴回去,没头没脑的说了句,“老子真是瞎了眼。”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不过穆勒对于身后发生的一切都浑不在意,他一直在偷看旁边的西甲部第一名。
他真好看啊,笑起来那么甜,眼睛大大的也亮亮的,像是盛满了星星。就是和他说话的胖子太碍眼!胖子你走开好么,那么灿烂的笑怎么能是给你的呢?
突然,穆勒的胳膊就挨了一下,吓得穆勒抖了抖。
抬头就看到莱万不高兴的脸,“托马斯你在想什么呢,我叫了你半天你都不理我!”莱万故意的,他知道托马斯在偷瞧旁边坐着的克里斯蒂亚诺,他只是装作不知道而已。他觉得自己喜欢托马斯已经很久了,表现明显到周围同学都知道了,可托马斯还是一点儿反应都没有。呵呵,今天倒好,才一眼就看上别人了,这事儿是个男人都不能忍!

“托马斯,你知道吗,据说西甲的那个第一,喏,就那个,”莱万用嘴向克里斯蒂亚诺的方向努了努,顺利的让穆勒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他和他们班的一个转学生在一起了,那个人你应该认识,就是从咱们班转过去的托尼。”
穆勒觉得好笑,他是有时候脱线了一点,但不代表真傻,谁不知道托尼和米洛是一对儿,即便米洛现在毕业了,感情也还是很稳的好么。
见穆勒不以为然,莱万又抛出一个重磅消息,“米洛和托尼分了,据说是米洛出轨了,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现在的人谈恋爱都和闹着玩儿似的……”
莱万后面说了些什么穆勒都没听到,他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僵在那儿半天说不出话来。
见效果达到,莱万微笑着坐回座位。

克里斯蒂亚诺一直在和许久未见的老同学韦恩·鲁尼聊天,但他脸在笑,身体却非常不舒服。
旁边那个拜仁的男生一直在偷偷看他,后来越发大胆连掩饰都懒得掩饰了。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的笑容在逐渐僵硬。
鲁尼见克里斯蒂亚诺表情有点奇怪,关心了一下,“克里斯你是不是不舒服,脸怎么这么红?”一摸额头,“老天,太烫了,你发烧了!”

鲁小胖这一嗓子嚎的整个考场的视线都转移过来了,克里斯蒂亚诺觉得自己的脸可能更红了。
一只手递过来一板胶囊,“退烧药,很管用。”
克里斯蒂亚诺抬头,只瞧见一个略带些傻气的褶子怪。
视线交汇还没来得及有任何表示,鲁尼就一把接过来,大喇喇的说:“克里斯你喝点药吧,带水了吗,要不喝我的?”
又有一只手迅速递过来一只水壶。
克里斯蒂亚诺没有辩解什么,道谢后服下了药。
这下穆勒脸红了。
妈诶,他用我的水壶喝水,我我我要不要也……穆勒还沉浸在幻想中,老师进来了。

考试进行的很顺利,除了穆勒时不时偷看旁边的人好看的侧脸。
也不知是不是穆勒受到了上帝的眷顾,克里斯蒂亚诺卷子上的答案总能被穆勒清楚的看到。

两天的考试很快就结束了,穆勒又将有很久见不到克里斯蒂亚诺了。他们的校区离得实在是不近。
考完最后一门后,穆勒后边坐着的皮克又和拉莫斯打起来了。不过这次不需要人拉他俩了,因为打着打着皮克不小心把嘴戳到拉莫斯嘴上了。
教室里安静了一瞬,很快就沸腾起来。
这可是大新闻!

克里斯蒂亚诺没有扭头关注后边的热闹,他根本不敢扭头。旁边这个货泫然欲泣的表情让他看一眼都十分有压力,于是收拾东西的速度比平时快了一倍不止。
穆勒看着英俊的少年飞快的收拾东西,英超部的那个小胖子还在一直催他,穆勒就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
莱万一把揽过穆勒,“托马斯,快点走吧,咱们一会儿去游戏厅,诺伊尔他们在楼下等着呢!”
穆勒觉得自己又失恋了,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不可自拔,被莱万半抱半拽地带走了。

克里斯蒂亚诺见那个人被拖走了,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不知道怎的,隐隐有些失落。

考试成绩出来以后,穆勒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新游戏装备,但怎么,好像开心不起来呢?

克里斯蒂亚诺这次月考又是全西甲第一名,这次班里的第二名是克罗斯,正好他俩还是同桌,这俩学霸坐的地方被大家封为学神区。克罗斯觉得有点夸张了,但克里斯蒂亚诺还挺喜欢这个称号的。
这天放学,克里斯蒂亚诺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时,克罗斯跟他说有人找他。克里斯蒂亚诺很奇怪,都放学了为什么不进来还要在门外等呢?一出门就发现是穆勒。
穆勒也很慌,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逃课过来找这个人,勉强找了一个理由说要感谢克里斯帮他的考试成绩更上了一层楼,还从家长那儿领了奖励。

拉莫斯从身后搭上克里斯蒂亚诺的肩膀直接带走了他,连句说话的机会都不再给穆勒,路上还教育克里斯蒂亚诺,别傻乎乎的被人骗了,一看那小子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结果话刚说完,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在前边晃晃悠悠的身影被拉莫斯看到,他就气势汹汹地上去和皮克算账去了。

克里斯蒂亚诺趁机溜了,人家吃醋打情骂俏他不好瞎掺和。只是回家的路上他又遇到一对情侣,“前”情侣。
“克里斯,克里斯,快过来!”被看到的克里斯蒂亚诺没办法,只得靠近了克罗斯。
“托尼,怎么了?”克里斯蒂亚诺知道这俩人之间的那点事,但还是得问。
克罗斯也知道他的意思,顺着说:“没事,就是以前的一个学长想请咱俩吃饭,学长以前特别‘照顾’我。”克罗斯故意加重了语气。
逃不过了,克里斯蒂亚诺认命的吃了一顿硝烟弥漫的晚餐。以后情侣们吵架能不带我吗?没人能回答他这个问题。
“谢谢你,米洛,我们到家了。”克罗斯微笑着对克洛泽说。
克洛泽显得有点吃惊,“托尼,这不是你家啊?”
克罗斯装出一副歉疚的样子说:“对不起啊,学长,忘了告诉你了,我现在和克里斯住在一起。”
克洛泽好像受了很大的打击,没再说话就匆匆离开了。

克罗斯松了一口气,“谢谢你啊,克里斯,上次就麻烦你了,这次又是这样。我们都分手了他还来纠缠,真的很抱歉把你牵涉进来。”
克里斯蒂亚诺摆摆手表示没事,就和克罗斯分开了。

TBC
本来想更一个短篇的,结果写不完了,我也是服气我自己的
主cp叫啥名儿啊,花娃?

评论 ( 7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