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皮水】和明星恋爱是怎样的体验(上)

谢大佬赐梗

正文

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回答这个问题,先匿为敬
我男朋友是个神经病,不开玩笑。
我都已经跟他说了不要在身上留痕迹,不能留,那家伙死活不听,疯了一样,还问我是不是外边有人了。呵呵,我就不想骂他了,这神经病每天把我当成人人爱的钞票一样。

咳,跑题了,昨晚上吵了一架。让我慢慢说我们的故事吧。
哦,首先啊,我男朋友他不是明星,但也小有名气,具体干啥的我就不说了,怕被认出来。
我认识他很早了,一开始我们也没有那种一见钟情,痴痴缠缠的想法,只是后来慢慢在相处过程中发现了对方的好。
我男朋友虽然长的丑了点,但在我眼里他是最帅的,哈哈哈,虽然我在他面前从不承认这一点,每次都能把他气炸。
我们确定关系之后也没有大张旗鼓,毕竟我俩身份有别,就偷偷告诉了家人和经纪人,连我们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我俩的关系。所以有的时候有男男女女上来投怀送抱,虽然生气也只能憋着,这是自找的。
我其实一直感觉我俩走不到最后,那二傻子倒是挺乐观。

二傻子在公共场合说话一点都不谨慎,能把我气死,我能帮他补多少缺口?每次嘴炮完各种挨骂他不在乎我在乎啊!这种时候真不想理他,也会产生特别想分手的念头,可内家伙最会撒娇,一哭二闹三上吊无所不用其极,算了,就当老子上辈子欠他的,最后还不是会和好。
说他神经病那可举的例子就太多了,就说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吧,我和我朋友踢球的时候庆祝,我朋友踢前锋嘛,然后他进了一个很关键的球,我承认我当时有点激动了,就在我朋友脸上亲了一口。这也就算了,关键是有人录下来拿给我男朋友看了,神经病就发作了。非要说我是出轨了,然后把我按在床上做了很久,你们不敢想象的久,嘴里还念叨着把我做到没力气就不会出轨了……
我怎么解释都没用啊,死认住一条不撒口我有什么办法?
我们不住在一个城市,工作也都很忙,不过每年固定的见面机会也不少,不是每次都甜吧,毕竟我们当着大家的面还吵起来过。我们有共同的生活圈子的,但也不是很多。
我俩生活压力不大,工作压力大,说实话媒体每天逼逼叨的我都不想看了,标题各种耸人听闻,要是每天看新闻我估计我离抑郁症不远了。

——更新一条
大家都看出来了哈,我们俩都是男的,我没名气,普通人一个,有交集圈是因为认识的早。
具体做什么的我就不讲了,大家继续猜吧哈哈
我们感情还挺好的,但他不能见别的男人近我身,搂搂抱抱那更不行了,一点就炸。
我就不想说了,他每天和别的男人亲密的不得了我还没说啥呢。据传他还有个初恋,也是个男的,我们在一起之后他初恋还和他工作过一段时间,每天,呵呵,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被绿了。
或许这就叫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当时也闹了,可是工作原因我能有什么办法,分手又舍不得,我还爱他。
说实话我也不觉得他有多喜欢他初恋,但男人嘛,都懂的,事情都过去了,我再说也没意思了。

——再次更新
很多人在评论里说我有男朋友了还和别的男人走的近什么的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也不跟你吵,反正我自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我男盆友也知道,反正在我们圈子比较正常。但是神经病先生就是不许,我也没办法。
我们不从事那种低俗的职业,别误会,都说了,小有名气,或许也不是小有哈哈哈
你们说我虐狗,嗯,好吧,可能确实有这么一点嫌疑。他也很爱我,大家不要瞎猜了,虽然吵吵闹闹,但他爱不爱我还是能看出来的。

——更新
天哪,你们的脑洞太大了,我要是克里斯蒂亚诺还用得着在这儿匿名吗?什么叫也有可能是卡卡,他俩是最有名的一对哈哈哈,笑死我了,不得不服。
谢谢你们啊看了你们的评论我心情好了一些。我们又吵架了,闹的很不开心,但不能说就很憋,在这儿和大家聊聊挺开心的。
二傻子又双叒叕嘴炮了,还是关乎**的事情,脑子有坑吧!我只想打死他,快点分手吧,我还想再多活几年。
我和他说多少次公众人物少掺和这些他不听,我知道他有自己的原因,理解归理解,可并不代表我不希望他因此毁掉自己的事业。

——最后一次更新
我qnmlgb,我tm竟然上新闻了……具体什么新闻我就不说了,其实新闻挺正常的,就是评论不太友好。网友脑子里只怕不是草吧,知识学的都还给老师了吧

以后不再更新了,各位江湖有缘再见

画外音:
皮克(匆忙赶回):sese,你比赛之前吐的那么厉害是不是,是不是……有了?
水水(炸):老子是男人,你tm每天脑子里头都是些什么东西?
皮克(不听):sese,能让我摸摸吗?(肚子)
水水:给我滚蛋,这次一定要分手!你tm脑子有问题别带坏下一代。(咦,我说了什么)
皮克(热泪盈眶):sese,你真的……天哪,我要做……
水水:马德智障,老子都被你传染了
皮克(法式热吻):sese,我爱你。
水水(脸红没缓过劲来):我也是。

TBC

我居然把水爷写成了知心大哥哥……我有罪。
每天都会在不知不觉中OOC

评论 ( 1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