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亚诺的N任前男友】01影子情人

预警:
标题OOC,剧情OOC,啥都OOC
不要代入现实,圈地自萌

*日记体,一个数字代表一篇日记
*全文捅刀,争取刀刀见血,连作者都不放过
*CP全部BE,虐点低慎入
*以及,作者其实觉得不虐

CP:双R;微双罗

正文

1
今天Cristiano抱着玩马特奥,我顾不上理他,小艾娃正哭着要喝奶呢。
那小子却不知哪根筋不对跑过来问我:“papa,你当时为什么决定生我啊,现在又是为什么要马特奥和艾娃?”
被小宝贝搞得手忙脚乱的我脑子一个短路,脱口而出:“还能有什么原因,失恋了总得发泄一下!”
刚说完就觉得要坏事,赶紧看Cristiano,幸好他根本没有注意我,因为马特奥刚刚尿了他一身,哈哈哈哈哈哈。
“哦,马特奥,你就不能等我给你换完尿不湿再解决个人问题吗?”Cristiano在一旁抱怨。
瞧瞧,我儿子换尿不湿的姿势比我还熟练,我真自豪。

晚上孩子们睡着以后,我又想起了Cristiano的那个问题。
为什么呢?
南非世界杯葡萄牙出局之前,Cristiano其实已经出生了。
世界杯时候的我很失落,葡萄牙在我手上能变得越来越好吗?第一次戴队长袖标的世界杯就这样惨淡出局,我不甘心,愧对菲戈和葡萄牙球迷的期望。

感谢我的儿子,他用他的存在化解了我的一切痛苦。
这个小天使不是上帝送给我的。
我应该感谢韦恩。
不过那个时候,我还叫他Wazza。

2
今天看到韦恩的转会新闻,我有些难过。
在我眼里,他永远是那个可爱的英格兰金童。
和韦恩的初见我已不记得了,这一点当初没少被他拿着当借口。我笑话他绝对是一见钟情,不过一说到这儿,他就不肯接话了。
我?看看他脸上的红晕就可以闭嘴了,难道还真的要去讨打吗?
这其实就是我讨厌原先肤色的理由之一了。有一点点害羞,别说脸了,耳朵和脖子也全是红的,我这么男人当然不能忍了。
现在就好多了,哈梅斯跟我说句话我根本不怕被他看出什么来。
……现在我也不怕他看了,有本事能看到我再说!

韦恩转会曼联,我当时心里有一些没底,毕竟他是英格兰人。
幸好爵爷是苏格兰人,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谁知道世事总是那么神奇,Wazza和Ronnie成了曼联的一对双子星。
他们是足球场上配合最默契的伙伴,是关系很铁的好朋友,还是秘密交往的影子情人。

这种禁忌的感情谁也不敢先踏出去,被发现就是死路一条。
我们当然也没胆。
我其实能感觉到他喜欢我,不知道他那时有没有觉察出我对他的感情,反正他没问过,我就不说。
暗恋有点疼,却很甜。
和他接我助攻进球不同的是,我进球他助攻好像更能让他开心。所以每次他传球给我后我总是拼命想要进球。
这两种对我来讲没差,只要有正当的理由能抱抱他,我都很高兴。

3
韦恩退出国家队了。

4
我有点伤心,Wazza退出国家队了。

5
还记得德国世界杯之后的惨样吗?
忘不了。
相信韦恩也忘不了。
直到现在说起这件事来他都还愤愤不平,埋怨我当时坑他。可那是世界杯,我不可能不为我的国家考虑,他也一样,所以也就是说两句。
他从来不会怨我。
放在当时就还是很气,尤其是喜欢的人这样对你除了生气还很委屈。
但爵爷命令他来找我和好。
结果我脑子一抽,说实话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会说那样一句话,真的。
那句话改变了我们的一生。
韦恩被逼着来和我讲和,气鼓鼓的,是不是他可爱的模样把我给看傻了?
脱口而出的“Wazza,我喜欢你”,直接让他呆在原地,脸红的要爆炸了。
幸好他当时大脑同样短路。
捅破第一层是最难的,感谢这场因祸得福的世界杯。有了他的支持,我得以有勇气继续留在曼联。

我还是忘不了当时的尴尬场面,哈哈哈,两个人都脸红心跳不敢看向对方,手脚都不知道往那儿摆了。现在想来年轻真好,Wazza突然冒出来一句“cris我们去看电影吧”,我竟也傻傻的同意了。
电影讲了些什么谁都不知道,现在我能想起来的只有那两只在黑暗中紧紧握住的汗湿的手。

6
哈梅斯正式官宣了,这消息我早就知道。
是离开Wazza以后得到报应了么,现在我都是被留下的那个。笑)

韦恩还笑说没有挽留我,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
我不知道谁先说的分开,
我只知道我们现在这样的相处也很好。

Win for me.
Ever.

TBC

评论
热度 ( 14 )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