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如何套路一个马尔福

又名《如何把一个马尔福气到内伤》
段子文,一发完结

正文

哈利波特是一个很勇敢的人。
这点全霍格沃茨都可以替他作证。
哈利波特是一个没脑子的人。
这点全斯莱特林都可以替他作证。
哈利波特是一个套路很低级的人。
这点只有德拉科马尔福可以替他作证。

但马尔福不乐意。

自发现自己喜欢上那个喜欢用鼻孔看人的马尔福后,哈利并没有慌。他只是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为什么眼光这么差,然后赫敏附身写了一篇《论哈利波特不喜欢德拉科马尔福的360个理由》,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他写完论文后直接被路过的马尔福一个轻蔑的眼神打败,虽然这家伙很烦但自己还是好喜欢好喜欢这个讨厌鬼。
得了,哈利波特永不言败,喜欢就追,难道他还能比伏地魔更可怕么。

事实告诉哈利,攻略这个人要更困难一点。

哈利从来没有认真喜欢过一个人,也从未追求过一个人,他的好兄弟罗恩比哈利经验更丰富一些,哈利决定向罗恩请教一下。
“哈利,你要追谁?”罗恩八卦兮兮的看着哈利。
哈利义正言辞:“占卜课的作业不是要编梦吗,我准备编一篇德拉科追克拉布或者高尔然后被十动然拒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
当天霍格沃茨迅速被一条流言横扫。
这消息传到德拉科耳中的时候,已经变成德拉科和克拉布、高尔在一起了。
马尔福家的小少爷气的跳脚,并坚决拒绝大块头们的跟随。
然后流言就成了“马尔福喜新厌旧抛弃了克拉布、高尔。”

Round 1
不知道自己给心上人造成怎样困扰的哈利在图书馆里发现了一本《追求心上人的十二种办法》,觉得还不错,准备按书上写的试试。
第一条:心上人说的都是对的。
哈利想了想,这条简单。
于是这一天德拉科对三人组的挑衅只有罗恩在傻兮兮的回应,哈利在一旁直点头,赫敏一旁只摇头,气的德拉科扭头就走。
“哈利,这是你对付马尔福的新招吗,一句话不说就把他气跑了,你太厉害了。”
哈利才不理罗恩,他想,德拉科应该是明白他的心意了才会那么着急的离开,别以为他戴着眼镜就看不到他脸红了,嘿嘿。

Round 2
第二条: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看起来也不难。
哈利在走廊里碰到独自一人的德拉科,想讨好对方的他想表示一下关心。
“德拉科,你怎么一个人到处跑,克拉布……”
气氛立刻就变了。
但由于德拉科身处格兰芬多包围圈,因此只愤恨的瞪了一眼哈利就走了。
哈利很无辜,德拉科只是瞪他一眼,他受着就好了,况且心上人对他的态度已经有改观了,既没有骂他也没有抽出魔杖,哈利准备继续按着书上教的追德拉科。

Round 3
第三条:要送符合心上人心意的礼物。
送礼物倒是应该的,可是送什么好呢?马尔福家那么有钱他们什么也不缺啊……
有了。
于是德拉科在礼堂吃早餐时收到了份量满满的关于哈利波特的杂志,哈利再一次目睹心上人脸红的快速离开。
我就说他喜欢我吧,送和我有关的东西准没错,哈利美滋滋地想。

Round 4
第四条:心上人想做的事你要提前又快又好地帮他完成。
这条就有点难度了,德拉科想做什么事呢?找他爸爸?哈利和卢修斯马尔福不熟。考试超过赫敏?不是哈利不想帮德拉科,赫敏闭着眼考试也能考第一啊。
那要不这一条先放一放?
哈利在本子上画了一个问号。

Round 5
第五条:带上玫瑰花,约心上人吃一顿浪漫的晚餐。
霍格莫德村,德拉科一个人慢慢的逛着,眼前突然就飘出来一大捧玫瑰花,把德拉科吓得脸更白了。
这捧玫瑰花缓缓的接近着德拉科,他抽出魔杖,“谁,是谁在做恶作剧,快点滚出来!”哈利很苦恼,他好像把心上人吓坏了。
哈里把隐形衣脱掉,眼睛也不敢抬,“德拉科,对不起,吓到你了,这束花就送你当做赔礼吧。”说完就懊恼的跑了。
小少年明显被救世主这一举动惊呆了,WTF,救世主送我玫瑰花是什么意思?他是又在恶作剧吗?是吧,他就是在恶作剧。脸却在不知不觉中又红了。

当晚,霍格沃茨又被德拉科手捧一大束红玫瑰从霍格莫德归来的消息刷屏,说什么的也有。哈利倒是很高兴自己的礼物能让对方喜欢,但沮丧的是自己好像弄巧成拙吓到了喜欢的人。他准备在自己的计划本上记录下这个失败之举,看看下一条能不能补救一下。
这时西莫呆呆的进来跟哈利说休息室外有人找,哈利没多想就出去了。
德拉科站在胖夫人肖像前洋洋自得。老天,他可真像一只高傲美丽的孔雀,哈利被眼前的美景冲昏了头脑。
“破特,这是你的东西吧。”德拉科扔给哈利一个小本子。
天哪,这个本子被德拉科发现了!哈利的脸霎时变得红通通。
德拉科扫了哈利一眼,嘴角一撇,“破特,你写的那些东西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明天在图书馆等我,我给你补补课一个马尔福喜欢些什么。”
傻哈利兴奋的点头。
“笨蛋。”德拉科被笨蛋感染,带着微笑走了。

霍格沃茨第二天又更新了一条爆炸新闻:救世主和马尔福家的小少爷在一起啦!夭寿啦,还是救世主先追的马尔福!

忘了说,哈利借的那本书作者署名G.G.

看完这个故事,可能有朋友不禁想问,为什么这么傻的哈利都有对象了,自己还是单身。
这大概是应了一句老话吧:
自古深情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

Fin

追人的套路很傻,因为作者傻,over.

评论 ( 24 )
热度 ( 144 )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