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皮水】和明星恋爱是怎样的体验(下)

谢大佬赐梗

有小可爱想看后续,嗯,然后就补了一个熊视角

这下真没了

正文

谢邀?
谁邀请我的,为什么邀请我?
是觉得我谈恋爱谈的还不够辛苦吗???
这是在讽刺我吗?

我最近火气有点大,抱歉。
我男票昨天和我又吵了一架,我知道他没做错什么,都是我想的太多。他总骂我是神经病,可我患得患失是为什么他还不明白吗?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确认他还是爱我的,但每一次无理取闹之后他疲惫的表情都让我非常愧疚。
他是个大明星,我就比较普通了,在国外漂泊了很久也没打拼出来,回国之后还是靠他的支持与安慰才一步步走到今天。他比我厉害多了,我是他的小粉丝!
最近几年我男票的名气越来越大,爱他的人越来越多,我却越来越慌,变得越来越爱和他怼。
只有和我吵架的时候他的眼睛里才只有我一个。

——更新
哈哈哈,你们不要瞎说,他很爱我的,我总挑事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我男朋友那么棒有很多人都想和他约啊。我男票他太帅了,而且他身材又那么好,脾气也超棒,像我不是就被他吸引了吗?别人也会喜欢这么出色的人啊,我爱他就会很在乎他。平时不能给一直在他身边,一出现个什么人亲密一点我就忍不住。
平时吵架的理由都很无厘头,虽然总挨他骂,或许这也是促进我们感情升温的方式也不一定。
举个例子好了。
他有一次和他朋友踢球,他朋友被铲伤他就去替人家出头,这个时候我就会嫉妒。我控制不住啊,他把手放在别的男人身上我眼睛都要红了,爱到癫狂是不是这样?
他特别喜欢纹身,乱七八糟的,然后有一次我最喜欢的一个纹身被他队友亲了一口!!!能想象我当时的心情吗?
我跟你们说,谁都想象不了,拉着他我就回去把他给办了,哈哈哈,在床上各种求饶就是不放过他。虽然这不是他的错,但他得长长记性,提高警惕,下次躲得远远的,再有队友这样不注意就把他打跑!

——更新
OMG,我透露的太多了是吗,你们一下猜出来好多。
哈哈,虽然暂时不能结婚,以后一定会的,谢谢大家的祝福。男票活的太悲观,他就觉得我俩没未来。为什么呢,是我不够爱他还是他不爱我了?
说个以前他和我闹别扭的事儿吧。
男票说我初恋工作和我调到一个公司以后我们就有机会每天在他不知道的地方搞事情。
初恋……就是年少无知啊,那会儿也不懂什么感情啊,我们现在就是朋友,特别单纯。
其实他也有初恋啊,他还亲人家的照片,就当着我的面!我内心的愤怒快要把我点着了,但当时没在一起,没资格说这些。
反正他无论如何不相信我,差点和我分手,每天闹。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他安心,看他眼睛红红的也让我特别愧疚、心疼,虽然我没出轨。不过也算是一件好事吧,他平时根本不说爱的人能和我这么闹,看来心里是真的很在乎,美滋滋。

——更新
冤枉啊,哪里虐狗了,我们当时都快分手了就没人同情一下吗?
虽然并没有。

年纪越来越大就越来越头疼,我们都很喜欢小孩,但一直拖着没法结婚,原因没法和外界说。新闻乱七八糟的说什么的都有,要不去做代孕?
有什么建议吗?

——更新
谢谢,谢谢,好久没上来了,大家的建议我也看了,我会好好考虑的。
男票又不理我了,他骂我嘴炮、多管闲事。我只是想为家乡发声,只是……算了,没法说。
求大神指导我哄他的方法。

——更新
你们呐,哈哈哈哈,法子虽然污了点,老套了点,但很有效,真是太谢谢了!

——更新
这是最后一次更新了啊,希望大家也能在生活中感情里开开心心的。
我虽然糙了点,但心还是挺细的,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所以今天特别特别特别开心,具体是为什么,我怕说出来你们嫉妒啊哈哈哈哈

我要当爸爸了😎😎😎

感谢万能的知友

画外音:
水水(火冒三丈):mmp,我今天才发现你竟然也在网上回答了这个问题,你竟然还说老子怀孕了,你是猪吗?
皮克(不管不顾):亲爱的,你慢一点,别吓到宝宝。
水水(疑惑):你老实和我说,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脑子这么不正常我是不是该把你送精神病院了。
皮克(狡黠):我悄悄告诉你你不要生气啊。
水水(深呼吸):你说吧,我听着。
皮克(偷笑):你记不记得上次国家队比赛我给你喝了点东西,你说难喝的那个。
水水(回忆):嗯,有印象,你给我下药了(笑?
皮克(点头):那是生子魔药,我跟一个叫斯内普教授的人那儿买的。
水水(忍不住):杰拉德·皮克!老子tmd再和你过下去总有一天会被你逼疯,分手,今天必须分手!妈的,不分手老子跟你姓!

九个月后
皮克和拉莫斯的爱情结晶降生。
拉莫斯偷偷去找了斯内普教授。
准备给皮克也下一次药。

FIN

画外音都是不正经段子,随便看看就好

评论 ( 9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