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亚诺的N任前男友】02 说不出的我爱你


标题OOC,剧情OOC,啥都OOC
不要代入现实,圈地自萌

*日记体,一个数字代表一篇日记
*全文捅刀,争取刀刀见血,连作者都不放过
*CP全部BE,虐点低慎入
*依然,作者觉得不虐

正文

1
有球迷@我说卡卡刚拿了红牌我就跟着拿了,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我有点想笑,球场上的事当然都是巧合,况且怎么可能自找红牌?
裁判就不多说了,习惯了。

2
里奇真的老了,没了当初的那份灵动,连那份俊秀也没有了。
他的球迷好像都不喜欢他蓄个大胡子,说实话我也不喜欢。
不过我是不喜欢胡子,不是不喜欢他。

3
当年那张颇为经典的牵手图这几天又被翻出来了,当时Wazza还生气了。没影儿的事,我那时和里奇都不怎么熟呢,最多算对手之间的欣赏。
不过他连这个理由都不会喜欢听的,后来我就不提了。
没想到后来和里奇能在马德里再会。

4
里奇信上帝的,我没有他那么虔诚。
他现在的女朋友看起来很适合他,希望他能赶快安定下来。

5
不小心翻到了一条粉丝发的去年里奇祝贺我得金球奖的视频。
唉,大家都想太多了。
里奇和我从来没有聊过这些。
他有家庭。
我有孩子。

6

Cristiano提的那个问题我又想起来了,我还是写下来吧,免得以后老年痴呆忘记这段。
转会以后和Wazza慢慢就疏远了,慢慢也就分开了,慢慢就...有了Cristiano。
主要我那时候心情太差了,后来知道有了孩子也难以阻止我的坏心情。
但是Wazza并没有再与我有任何私下交流,外界见的都是客套。

刚去马德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里奇和我,两个人荣誉差不多语言相通又都是刚转会来,很难不会变得亲密,我们也确实这样做了。
Wazza后来说我肯定是早就看上里奇所以才想甩了他,真不是。不过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我们现在就像家人一样,很难想象我们现在还能有这样的关系。

我那时不知道里奇对我是什么感觉。
我只发现自己的生活再一次充满阳光。

7
里奇在皇马的日子不太顺利。
刚来不久我就受伤了,里奇后来也伤了,然后坏运气就一直围绕着他。
我很心疼,可能我表现的太明显了,卡里姆甚至会在里奇受伤之后来安慰我。
我拼命给里奇助攻,但这挽救不了他的马德里生涯。
认命吗?

世界杯上那条“me and kaka”现在想起来还蛮搞笑的。

8
里奇没有续约。
我知道他是想退役了。
或许是分开太久了,我已记不清当初对他的感觉,可能就有一点点喜欢。
只是我们都太寂寞了。
最亲密的一次是一个酒醉后的吻,我抿了一小口,他喝了一杯吧。
我们都醉了。
醉倒在一张床上。

9
32岁的克里斯蒂亚诺还能巅峰多久?
这个问题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一年,或许两年,
运气好些2022年的卡塔尔说不定还能以球员身份去一次。

又到世界杯了。
世界杯毁了我们多少梦?

10
直播的时候粉丝总是很八卦。
kaka,科恩特朗等等都能成为他们发挥想象的对象。
科恩特朗不就来偷偷菜么,听话的小跟班让他拿点菜,坐坐副驾位很过分?
里奇……那晚过后我们都在装失忆。
就知道这是一次无疾而终的暗恋。
我们从来没有向对方表达过情感,之后也默契的不再同框,偶有联系都是说给媒体听的。
ins的点赞已经是最大程度的亲密了。

11
我从未对他说过过线的话。

除了那晚我听到他说梦话之后的回应。

我也说的是梦话。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Lord Voldemort💤 | Powered by LOFTER